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平安推出代驾险 酒后代驾纳入承保范围

  • 发布时间:2015-05-26 05:29:46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胡楠 通讯员俊子)近日,平安产险与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签署协议,正式推出全新专业代驾险。

  平安产险方面介绍,该产品结合线上代驾平台兴起、市场需求扩大的现状,为代驾企业量身定制的专业代驾险。其保障业务范围除酒后代驾外,还包括长途代驾、疲劳代驾、新旧二手车业务代驾、酒店代泊车等。对于高额赔付的交通事故,代驾企业还可以增加购买企业责任险来全面覆盖,规避风险。

  此前,市场传统的代驾责任险主要承保对代驾服务提供方(代驾司机)在提供服务过程中,因发生意外事故造成的第三者人身伤害或财产损失。代驾公司还需要通过自保或客户自身车辆保险来为代驾过程中发生的风险买单。

  然而代驾企业自保能力参差不齐,启用客户自身交强险与商业险先行赔付也无法全面保障客户权益。特别是当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时,代驾企业自行处理常常耗费大量人力、物力,依然不能很好解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