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国少儿科技创新大赛在京颁奖

  • 发布时间:2015-05-26 01:30:5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彭东)5月23日,由团中央未来网和北京欢乐谷主办的“全国少年儿童科技创新大赛”在北京欢乐谷落幕,主办方现场为获奖学生颁奖。

  据介绍,本次活动自今年3月初启动以来,全国中、小学生们紧紧围绕“欢乐筑梦科技 祖国未来有我”这一主题,提交了种类多样且质量水平较高的作品。参赛作品近万幅,覆盖全国27个地区,516所学校。

  本次活动经过网络投票初选、复选、专家组终选三轮选拔,最终300个作品脱颖而出,其中一等奖4幅,二等奖16幅,三等奖40幅,优秀参与奖120幅。

  据悉,此次活动分属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指导的《北京青少年网上科技馆》项目,以期通过创建科学创新的展示平台,培养少年儿童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从而提升少年儿童的科技素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