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山东启动省级14只股权投资引导基金

  • 发布时间:2015-05-25 16:26:31  来源:中国财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日前,山东省级股权投资引导基金决策委员会通过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科技成果转化等10只引导基金设立方案。加上此前已投入实质性运作的资本市场、滨海旅游、天使投资和现代种业4只引导基金,目前省级14只引导基金已全部进入实施阶段。

  这14只引导基金预计年内将吸引社会资本发起设立20多只子基金,子基金规模达到150亿元以上,重点投向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对健全完善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带动股权投资基金等多元化私募基金发展、拓宽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融资渠道、促进创业创新和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将发挥重要作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