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辽宁推进政府债券发行工作

  • 发布时间:2015-05-25 16:22:59  来源:中国财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按照财政部的统一工作部署,从2015年开始,在财政部下达辽宁省(不包含大连市)的债券发行限额内,由辽宁省自发自还地方政府债券。

  近日,辽宁省债务办通过省财政厅门户网站发布了选聘2015年辽宁省政府债券信用评级机构的通知,采取招标方式,最终选定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为2015年辽宁省政府发行的各期限一般债券和专项债券进行信用评级,并与该信用评级机构签订了委托协议。目前,省债务办按照信用评级机构对一般债券信用评级的要求,提供了评级所需的相关资料,信用评级机构也完成了对该厅相关处室和省直相关部门的现场访谈,预计5月中下旬可出具一般债券的初评报告。

  下一步,辽宁省将按照优先承销能力、注重机构实力、参考债市能力、机构参与关注程度等原则,对各申请机构进行量化评价,从中选定20家左右的机构组成债券承销团,确定5家左右的机构担任主承销商,签订承销协议,以确保国家批准该省的地方政府债券成功发行,取得良好的预期效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