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一中国留学生因情变在日本杀害韩国女友父亲被捕

  • 发布时间:2015-05-25 14:30: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日本《产经新闻》5月25日报道,23日早晨7点40分左右,在日本东京都品川区南大井一所公寓内居住的韩国籍公司职员李容旻,被闯入房间的男子用菜刀刺中脖颈等部位,当场死亡。李容旻的妻子、女儿及试图抓住该男子的女巡警受伤。其后,该男子持刀追赶李容旻女儿时被警察以杀人未遂的嫌疑当场逮捕。

  被逮捕的中国籍嫌疑人徐海培家住埼玉市西区,是一名念大四的留学生。据警方介绍,徐海培曾与李容旻的女儿交往,而李女向徐海培提出分手。徐海培交代称,“(由于被提分手)想杀了她之后自杀。我在家里把菜刀装进背包带到她家,她爸爸阻止我,我就拿刀刺了他”。

  当时,从房中逃出的李女跑到附近的警察岗亭求助,后与另一警察回到现场。当警察赶往公寓2楼查视时,恰好碰到从房间里出来的徐海培,徐逃跑。徐在1楼找到了李女,于是手持菜刀追赶她。在距离现场约50米的路上被制伏。

  据调查,徐海培通过婚恋网站认识李女,5月份同她一起住在埼玉市的家中。22日晚上,李女向徐提出分手,之后返回东京都品川区的老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