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七届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厕所革命”主题闪亮

  • 发布时间:2015-05-25 11:04:17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北京5月24日电(记者钱春弦)在国家文明工程“旅游厕所革命”全面推进之际,24日开幕的第七届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厕所革命”主题闪亮。

  记者24日从国家旅游局获悉,由国家旅游局和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24至27日在浙江义乌举行。本届展会首次专门设立旅游厕所展示馆。蓝洁士、上海华杰、上海美申、福建柯宁、吉林路克奔环保等国内外旅游厕所生产厂商,将高调讲述厕所的发展,演绎厕所的创新,呼吁公众参与厕所文明建设。厕所龙头企业蓝洁士、华杰和美申公司各以390平方米超大展位展示厕所产品服务,表达“将厕所革命进行到底”的态度。

  国家旅游局规划财务司司长彭德成告诉记者,展会响应“旅游厕所革命”,引入国外先进实用的厕所设计、建造和维护等领先案例。旅游厕所设计大赛、旅游厕所发展研讨会将同期展开。为跟踪全球最新趋势、响应《全国旅游厕所建设管理三年行动计划》,世界厕所组织、世界洗手间协会等国际组织及来自台湾地区的卫浴文化协会专家学者将与国内企业、政府机构研商旅游厕所革命的未来。国内5A/4A级景区景点组成的600人观众团将“直奔旅游厕所板块洽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