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嘉峪关公布“老赖”名单

  • 发布时间:2015-05-25 05:33:46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嘉峪关讯(记者曹义成)日前,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市城区人民法院召开诚信“红黑榜”新闻发布会,公布了一批拒不履行人民法院生效判决、裁定的“老赖”被执行人名单,全市16家失信企业、89名失信自然人“上榜”。

  据了解,这些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将被录入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统一向社会公布。同时,这些失信被执行人将受到限制高消费、在金融机构贷款或办理信用卡等惩戒措施,并在政府采购、招标投标、行政审批、政府扶持、市场准入、资质认定等方面受限。

  据悉,自去年嘉峪关市首届诚信“红黑榜”新闻发布会举办以来,首次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中已有8人(单位)迫于信用惩戒的威慑,自动履行了法定义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