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交所增加信息披露时段

  • 发布时间:2015-05-25 03:10:3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敖晓波)上交所昨天发布了《关于增加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时段相关工作的通知》,新增交易日早间、午间以及非交易日披露时段,自6月1日起施行。至此,上交所启动实施多时段信息披露制度,预计将对上市公司的信息披露效率,产生重大积极影响。

  《通知》显示,上交所本次为沪市全体上市公司新增交易日早间7:30至8:30、午间11:30至12:30,以及单一非交易日或连续非交易日的最后一日13:00至17:00共3个披露时段。在上述时段内,上市公司可通过信息披露指定媒体和上交所网站,发布《通知》规定范围内的公告。

  值得注意的是,《通知》规定,由于事发突然、境内外时差等客观原因,上市公司无法在前一个信息披露时段内发布公告的,可以按照通知规定要求,在交易日的早间或午间信息披露时段,通过上交所网站发布公告,并于下一交易日刊登于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对此,市场人士指出,普通投资者需要尽快熟悉适应上市公司在交易日早间和午间通过网站披露信息的新情况。

  据悉,上交所还将根据先期实践情况,逐步扩大新增信息披露时段适用的公告类别范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