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便民中心打造健康社区足不出户尽享营养服务

  • 发布时间:2015-05-25 01:32:36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便民中心打造健康社区

  足不出户尽享营养服务

  本报讯(记者 栾月琳 通讯员 巩燕燕)5月的第三周是中国营养学会确定的首届“全民营养周”,我省首家以营养关爱为主题、面向社区居民提供营养服务的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建业e+家”社区便民服务中心,昨日在桂园新天地社区开业,打造现代健康社区新模式。

  近年来慢性病高发,权威机构调查显示,75%以上的慢性病与饮食习惯和饮食结构密切相关。因此,中国疾控中心、中国营养学会把第一次全民营养周的口号确定为“天天好营养,一生享健康”,借此推到全民营养理念的提升。“建业e+家”社区便民服务中心,立足于“改善全民营养,提高全民健康”,开展多渠道、多形式的营养科普宣传、健康教育活动,提高社区群众的营养知识水平,增强自我保健能力。在服务中心,业主可以享受营养早餐预订、特别膳食订制、营养健康指导、健康食品辨析、运动健身、健康讲座、营养咨询、健康管理等26项便民服务,让业主足不出户就可以畅享现代科学生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