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乌铁局库尔勒货运中心获装卸业务大单

  • 发布时间:2015-05-25 01:31:1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罗静)近日,乌鲁木齐铁路局库尔勒货运中心在新疆富丽达纤维有限公司厂区短驳运输及装卸运输业务项目招标中一举中标,拿下了年收入约1015万元的装卸业务大单。

  成立于2007年8月的富丽达纤维有限公司位于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内,是浙江富丽达股份有限公司和新疆泰昌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富达投资担保有限公司联合组建的大型股份制合资企业。年产粘胶纤维33万吨,主要到达货物是纸浆、棉浆粕等生产材料,年卸车量达36万吨。

  今年3月,库尔勒货运中心得知富丽达纤维有限公司欲将厂区短驳运输及装卸运输业务发标外包时,迅速与该公司取得联系,为他们量身定做了第三方物流外包服务方案及各岗位作业流程,根据富丽达公司的生产计划和发运计划,不断优化厂区物流方案,提前做好空车对位准备和厂内装卸能力的匹配,加快产品发运、减少产品积压,设立专职驻厂客服人员,每日为厂家办理全程物流服务。良好的服务态度和高效的运输组织获得了富丽达纤维有限公司的信任,他们与库尔勒货运中心签订了长期合作的物流外包合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