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养老金管理步入新时代 博时十二年积淀迎接新机遇

  • 发布时间:2015-05-22 18:32:45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朱华)中国养老金市场正迎来发展时代。为迎接中国养老金管理的新时代,总结经验、谋划蓝图,5月22日,博时基金在京召开2015年养老金研讨会,暨第四届“养老金管理大家谈”有奖征文颁奖活动。

  当天,国内多位机构有关负责人和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向阳等出席会议,并就国内外养老金管理的经验与趋势发表了演讲。来自国内外知名证券、保险机构的代表同博时基金代表一起,分析了中国宏观经济及资本市场发展形势、探讨了养老基金的投资管理实践。来自政府有关部门、研究机构及企业的10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据了解,博时基金是全国社保基金、企业年金的首批投资管理人,全国社保基金海外资产的首家境内投资管理人,多项国际养老资金中国投资管理人。在养老金投资管理上,博时基金秉承价值投资理念,研究养老金长期投资特点,挖掘市场和客户需求,12年来,以专业、勤奋的耕耘,赢得了市场信赖,目前共管理国内外养老资金逾1400亿元,是我国最大的养老金资产管理机构之一。

  多年来,博时基金一直带着责任感与使命感投入中国养老金事业发展,进行了大量的理论、政策研究,搭建了行业高端研讨交流平台。自2002年起博时基金在《中国劳动保障报》开辟国内首个养老金主题专栏,至今持续13年,连续4年开展养老主题征文评选,与人社部联合出版《中国养老保险基金测算与管理》《中国企业年金制度与管理规范》《海外养老金管理》等著作,为我国养老金管理的制度完善、政策发展和实务改进提供了有益的研究成果和经验总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