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英国皇室御用品牌首次亮相东北受追捧

  • 发布时间:2015-05-22 15:4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社长春5月22日电 (陈博宜)英国精品购物节22日在长春开幕,含英国皇室御用品牌在内的26个英国品牌集中亮相。虽然这些商品售价不菲,但还是受到当地市民追捧。

  该购物节由中英两国官方贸易机构主办,为期10天。这是英国官方首次在中国东北地区举办这样的活动,许多英国本土品牌都是首次来到东北。

  购物节现场,消费者不仅可以看到英国本土最老牌的饮品、包袋,亦可选购英国女皇伊丽莎白二世指定御用的雨伞品牌、英国皇室唯一认证的梳刷品牌以及首饰、手袋等诸多英国皇室御用品牌。

  “第一次将英国皇室御用品牌带到长春,希望中国东北的消费者能够更直观地感受和了解英国文化。”英中贸易协会北方区总监彼得·威廉姆斯告诉记者,随着中英经贸往来,以及互联网“海淘”购物,已经有越来越多的英国商品被中国消费者接受。

  记者看到,现场英伦气氛浓厚,虽然普通商品一个小饰品售价要1000元人民币,但还是难挡长春市民的消费热情。无论是青春靓丽的年轻人还是中老年人都围在各个摊位前驻足、询问、试戴。

  “听说这是英国皇室用的雨伞,挺好奇的,而且价格不算贵。”长春市民杜女士说,难得买到正宗的英国品牌,她决定挑选一件。

  彼得·威廉姆斯表示,英国作为中国的重要贸易伙伴,双方合作交流不断加深,中国消费者对高品质英国产品的需求日渐增长,英国精品购物节通过集中展示各类商品,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全面认知英国商品品牌和文化的平台,消费者可以接触更多丰富的商品与文化,对英国有更深的了解。(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