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回家吃饭》等栏目即将开播

  • 发布时间:2015-05-22 15:33:02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钟喆) 昨天,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2015年节目资源推介会在上海举行。会上宣布《回家吃饭》《创业英雄汇》《黄金线路》《玩转汽车》等栏目将开播。

  推介会由财经频道当家主持人王小丫、陈伟鸿、马洪涛主持。来自《第一时间》、《经济信息联播》《经济半小时》《央视财经评论》《对话》五个品牌栏目的负责人化身五岳高手,揭开了这些知名度、影响力和公信力并存的老牌栏目的核心秘籍。从CNBC加盟央视财经的美女加才女主持人李斯璇,推荐了自己加盟央视后主持的一档新节目《财经周刊》。中国超模第一人、辣妈谢东娜介绍了她参与拍摄的,将于今夏暑期档隆重推出的亲子真人秀《辣妈正传》,并现场分享了她的育儿宝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