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万人空巷抢空调 国美5.9折开启5月旺销季

  • 发布时间:2015-05-22 07:44:54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进入5月中旬,全国普遍进入高温状态,而来未来1-2个月内,全国天气将以炎热为主旋律,酷暑已经到来。在2015年夏季,如何选购低价优质的空调产品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热点。为满足消费需求,北京国美联合格力、美的、海尔、TCL、伊莱克斯、海信、科龙、志高等一线空调品牌,将于5月21日-5月31日,启动“万人空巷抢空调“大型营销活动。期间,国美将通过多项优惠措施进行让利,包括全场空调5.9折起售、百款特惠单品、买柜机送挂机、预存抵现等,保证消费者买到称心如意的空调。

  拼价格享优惠

  百款特惠全场5.9折起

  什么时候买空调最便宜?相信选购空调的朋友们都会考虑这个问题。眼下天气渐热,无论是新品还是老款,降价幅度都非常大,空调销售进入了旺季,迎来了一年中的特惠期。5月21日-5月31日,国美通过强大的供应链优势,推出多项空调让利活动,包括全场5.9折起售、买柜机送挂机等,真正保证消费者能买到一年当中最便宜的空调。

  据悉,活动期间,北京国美推出大量超值劲爆商品,其中,伊莱克斯一款1P挂机仅售1399元,TCL一款1P挂机巅峰低价仅1499元,美的一款1P挂机巅峰低价2599元,格力一款1P挂机巅峰低价仅售2699元,美的一款2P柜机仅售3999元,格力一款2P变频柜机仅售4999元,格力一款1.5P变频挂机仅售2999元,美的一款1.5P变频挂机仅售2799元,海尔一款1.5P变频挂机仅售2799元,志高一款1P挂机仅售2299元,海信一款1P挂机仅售2399元,奥克斯一款1P挂机巅峰低价仅售2499元。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在此次“抢空调”活动中,格力给予了全力以赴的支持,不仅投入了大量特惠单品、包销定制机型、高性价比节能新品,而且在店面促销人员、售后服务人员、让利幅度上都给予绝对倾斜,力求全面满足广大消费者的旺季购机需求。

  比服务重体验

  送装同步保障售后

  对消费者而言,购买空调除了价格因素外,最重要的就是能够快速享受清凉,购买空调后能否实现及时送货安装,成了最为关心的问题。据悉,为满足消费者的及时送装需求,国美通过整合资源,增调送装队伍以及智能化合理派工等措施,进一步提升了服务水平,保证安装、送货更快捷,后台服务人员服务更好,承诺做到“即买即送 送装同步“,保证消费者能在购买后第一时间使用上空调。

  据国美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是国美基于大数据工厂,通过搜集海量消费数据信息,精准分析消费需求而推出的精准营销活动,优惠力度非凡,价格震撼。同时,参与此次活动的厂商均是经过市场检验,质量信得过的国内外一线品牌。业内人士认为,大牌产品对消费者具有强大的号召力,而国美是家电连锁第一品牌,拥有线上线下强大的聚客能力,此次强强联合,对广大消费者来说,是全年抢购空调的最好时机。

  同时,国美非常注重提升消费者的售后体验,针对已经使用中的空调,将提供相应增值服务。据国美相关负责人介绍,从今年4月一直持续到12月底,国美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了空调免费清洁保养活动,届时消费者只需在国美门店登记预约,国美专业清洗工作人员,将上门免费提供多项专业清洗服务。同时,该负责人还提示消费者,此次空调清洗活动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