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省力争10家农业企业上市

  • 发布时间:2015-05-22 01:33:44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兰州晚报讯(记者方言)为带动我省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印发《培育提升10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实施方案》、《创建100个现代农业示范区(园)实施方案》、《建设1000个优势特色产业示范基地实施方案》、《扶持10000个示范性家庭农场和农民合作社实施方案》。其中,《培育提升10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实施方案》提出,到2018年,我省将集中培育10个以上产出高效、产品安全、资源节约、环境友好、带动力强的行业领军企业,力争5个在主板上市,5个以上在新三板上市。

  《实施方案》提出,我省每年对销售收入首次超过10亿元的省级重点龙头企业给予一定奖励;支持省级重点龙头企业上市,对进入辅导期拟上市的龙头企业,从省列产业化专项资金中一次性给予奖补,农业综合开发资金、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要将龙头企业纳入重点支持范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