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省开展价格规范专项行动

  • 发布时间:2015-05-21 15:29:24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记者刘天纵、通讯员沈佳)省物价局昨日印发通知,决定从本月起,在全省组织开展“医食住行”价格行为规范专项行动。

  省物价局表示,由于我省97%的市场价格已经放开,该局将通过本次专项行动,以“医食住行”价格领域为重点,对已出台的价格和收费政策文件(包括规范性文件)进行一次全面清理,按照“依法合理惠民生”要求,逐一提出保留、修改和废止的意见。对在行动中发现的价格违法行为,该局将依法查处曝光、督促整改。

  省物价局承诺,今年年底前,实现全省县级城市市场“明码标价”率达95%以上,县级以下城市不低于90%;只要消费者通过12358价格举报热线投诉,价格执法部门必须在3个月以内办结,办结率达到10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