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名辉豪庭举行商业街开街仪式

  • 发布时间:2015-05-21 12:32:51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月16日,名辉豪庭欧陆风情商业街——香榭丽商业街开街仪式缤纷上演。山东南融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经理王明先生及商业街商家代表出席了商业街开街仪式,众多业主朋友及媒体界朋友共同分享了这一喜庆的时刻。这是名辉豪庭自开工建设以来,继历城机关幼儿园名辉豪庭分园及洪家楼小学桑园路分校奠基之后,在社区文化建设和高端社区配套方面的又一创举。

  香榭丽商业街是为名辉业主服务的又一项配套工程,并承诺南融房地产将与众商家携手前行,在社区配套建设、文化建设方面进行更大的提升,为业主提供更多生活便利。作为商家代表发言的张政表示,以“扎根社区、服务社区”为经营理念,为业主们提供优质、便利的一站式服务。随后活动进入开街仪式高潮阶段,南融地产王明经理及众位商家代表为商业街开街仪式剪彩,宣告名辉豪庭香榭丽商业街盛大开街,在场嘉宾共同祝愿商业街红红火火、生意兴隆。

  名辉豪庭应广大客户要求,现加推93-131㎡瞰景新品,热销房源分秒递减中,欢迎广大客户光临品鉴!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