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贵州去年节能目标考核 180户企业7户不达标

  • 发布时间:2015-05-21 10:2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罗华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昨日从省发改委获悉:省发展改革委最近会同省有关部门、各市(州)发展改革委,组织有关专家,对我省180家企业2014年度节能目标完成情况和节能措施落实进行了现场评价考核,180户企业2014年度共实现节能量60.36万吨标准煤,“十二五”前四年累计节能432.79万吨标准煤,完成“十二五”目标的110.69%。

  考核的180户企业中,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等36户企业考核等级为超额完成;贵州华电塘寨发电有限公司、遵义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贵州黔桂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六盘水威箐焦化有限公司、贵州省六盘水双元铝业有限责任公司、贵州水城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顺市宏盛化工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等7户企业为未完成等级,未完成等级企业占实际考核企业总数的3.9%。(罗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