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市青年川剧演员吴熙喜摘梅花奖

  • 发布时间:2015-05-21 06:40:43  来源:重庆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夏婧)重庆戏剧花园又多了一枝清丽梅花!5月20日晚,第27届中国戏剧梅花奖颁奖典礼在广东大剧院举行,重庆青年川剧演员吴熙接过梅花奖杯,成为本届梅花奖得主中唯一一位川剧演员,也是重庆第9位梅花奖获得者。

  中国戏剧梅花奖是中国戏剧界的最高奖,被誉为“戏剧界的奥斯卡”。4月16日至5月18日,第27届中国戏剧梅花竞演先后在绍兴、广州举行。经过紧张角逐,80后重庆青年川剧演员吴熙,凭借《灰阑记》从决赛中脱颖而出。

  据了解,此前,我市获得中国戏剧梅花奖的艺术家共有8人,其中,重庆市川剧院院长沈铁梅三次获得该奖。

  (相关报道见14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