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柳青:专车司机年底将破百万

  • 发布时间:2015-05-21 02:32:02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京报讯 (记者刘夏)昨天,滴滴快的公司总裁柳青发表了题目为“速度与激情”的演讲。她表示,自己刚进入公司的第一个月“非常煎熬,心理压力很大”,“滴滴、快的两家曾经一天烧掉3000万美金,同时政策上还存在各种不确定。”

  2015年2月14日,滴滴快的两家实现战略合并,估值达到100亿美元以上。下一步是不是坐等IPO?柳青表示,现在整个团队危机感最强烈,“本来是轻量级拳击手,短短2、3年就变成重量级拳击手,需要对决世界上顶级企业了。”

  柳青称,滴滴快的已不局限于出租车、专车,日前刚上线了打直升机的服务,即将有公交车相关业务推出,未来还要做轨道交通。

  此外,柳青还首次透露,专车司机人数目前已经达到40万人,年底会突破100万人。

  专车的政策困局近期实现了一定程度的突破,5月18日,上海市交通委宣布,已与滴滴快的联合成立专门工作组,预计1-2个月内将拿出上海“专车”试点方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