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汉能发布薄膜充电三大系列新品

  • 发布时间:2015-05-21 01:31:3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北京5月20日电 (记者瞿剑)全球领先的薄膜太阳能企业汉能薄膜发电集团20日正式发布便携、移动、专业三大系列共12款薄膜发电充电新品,使其近期密集推出的移动能源解决方案渐趋总体成型。

  此次发布的便携系列包括7.7瓦的薄膜充电纸,重量仅110克,光照充足的情况下可为充电宝、智能手表、iPod等小型电子设备随时充电;8瓦的便携充电包,采用三折独特设计,智能芯片电路可直接为手机充电。50瓦、55瓦和100瓦三款大功率产品,可供极限户外运动爱好者、野外勘探等场景选择。

  移动系列包括30瓦薄膜充电筒和70瓦薄膜充电手提包,基于全球领先GIGS薄膜太阳能组件,内置大容量锂电池,实现实时充电和大容量储能的完美结合;独特的卷筒造型和提包款式可以方便放置在背包、行李箱或汽车后备箱。

  专业系列则专为野外作业、紧急救助、救灾抢险等场景而研发,包括25瓦、50瓦、100瓦、400瓦、700瓦等不同功率的5款产品,将充电、储电系统高度集成在ABS塑钢箱体内,可为从事野外作业、救灾抢险等专业人士提供安全、稳定的电力供应。移动电源箱采用高性能的CIGS薄膜太阳能组件为主充电模式,并且可采用交流电源紧急充电补充,更方便专业人士在各种复杂地形下携带使用。

  今天,全球首座“以太阳为主线,以清洁能源为主题”的专业性展馆——汉能清洁能源展示中心也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正式落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