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集邮网厅销售额达1.6亿元

  • 发布时间:2015-05-20 17:13:1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北京5月20日电(记者 赵文君)中国集邮网厅作为中国邮政推出的集邮电商平台,自2014年11月上线至今,销售额达1.6亿元,点击量突破1亿次。

  互联网时代,集邮网厅探索和尝试C2B、B2C的交易服务模式,拓展集邮竞拍、邮品鉴定、委托保管等电子商务领域,解决个体邮票和邮品投资交易难题,从而激活个人市场。

  中国邮政邮票发行部总经理高山说,将推出一些珍贵邮票,通过集邮网厅摇号拍卖。“比如猴票等数量稀少的珍贵邮票邮品,如果中国邮政还有存量,可以考虑通过网厅进行拍卖。”

  通过集邮C2B,搭建交易平台,让具有投资收藏价值的邮票流通起来。邮票收藏者如果需要变现,集邮网厅可以找专家鉴定真伪,由网厅出具认可证明,交给网厅展示、拍卖。

  今年,集邮网厅将陆续推出B2C珍邮拍卖、集邮仿印特许邮品在线追溯、个性化邮票在线定制、C2B个人邮票拍卖、多媒体客服、手机APP和微信移动端平台等功能和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