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互联网+”创新大赛《一马当先》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5-20 15:33:01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连建明)全国首个以“互联网+”为主题的创新大赛节目《一马当先》昨天在上海举行启动仪式。节目将于7月起登陆全国荧屏,在宁夏卫视和第一财经频道周末黄金时间同步播出。只要创业者有成熟的O2O项目,并经得住明星、大众和专业评审的严格判定,就有可能获得两亿元创业投资基金,成就梦想,实现财富传奇。

  《一马当先》将是“互联网+”创新项目在中国第一次全面比拼,聚焦当下全民创业的热潮,关注“互联网+”的经济新增长模式,以O2O创业项目为载体,展现“创新高手在民间”的图景,并由此折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主题。

  《一马当先》自4月下旬发布招募信息以来,在创业者中激起强烈反响。截至目前,已累积有超过700个创新创业项目报名参赛。著名节目主持人黄健翔出人意料地以创业者身份亮相昨天的启动仪式,他带来的O2O创业项目“动吧足球”,希望打造成体育界的“快的打车”。这场新锐的大赛将引入强大的评判阵容,包括知名财经作家吴晓波等三十位商界投资界大佬将轮番上阵,全面审视项目,为“潜力股”背书、助力项目获得融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