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加坡股市平静交易中滑落

  • 发布时间:2015-05-20 14:43: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5月20日报道,尽管纽约隔夜股市以及多数区域股市昨日上扬,新加坡股市昨日继续在平静的交易中滑落0.2%。

  美国联邦储备局上个月的会议纪录即将发布,以及联储局主席耶伦后天将发表关于美国经济展望的重要谈话,投资者不愿积极进场。

  星展集团研究行认为,海峡时报指数的支持水平为3425点,但较强的支持点则在3370点,而3500点则是短期的阻力水平。

  海峡时报指数报3454.04点,跌5.53点,全日在3445.17点和3465.15点之间起落。全场总成交量计20亿1100万股,总值9亿9939万元。全日股价升多跌少,上升股253只,下跌股203只,而没有变动的有502只。

  指数股方面,凯德集团(CapitaLand)涨7分到3.60元。花旗集团研究行将它列为本地上市发展商股票首选,目标价为3.86元。它并指出,尽管4月份私宅销量较前月大增83%至11个月以来的最高水平,但这不意味着买家信心出现结构性转变,而更多是反映出个别项目的一些优势,如靠近地铁站、价格合理等因素,因此对于新加坡房地产市场整体上继续持谨慎的态度。

  来宝集团(Noble Group)起半分到85分。它宣布与35家银行签署总额23亿美元(30亿3600万新元)的364天和三年期无抵押循环贷款,利差分别为0.85百分点和0.95百分点,用来再融资现有债务以及充作一般企业用途。

  麦达斯控股(Midas Holdings)起1分到38分。星展集团研究行保持给予它的“买入”评级,一年目标价为49分,认为它获得中国北车长春轨道客车和中国北车唐山轨道客车的合同,增进了市场对它能继续从中国南车北车合并后取得合同的信心,而最新合同将使它的合同总额达到14亿元人民币。

  超讯电信(TeleChoice)起半分到27分。NRA资本认为它的首季度业绩表现逊于预期,因此把对它作出的全年盈利估计削减19%,但考虑到它具有稳定的现金流和6%至7%的预测股息率,保持给予它的“中性”评级,合理价值为26分。

  吉宝基础建设信托(Keppel Infrastructure Trust)(前身为新源基础建设信托)昨日首日交易收报57.5分,起2.5分。它前日完成圣诺哥垃圾能源厂、吉宝西格斯新生水厂和大士垃圾能源厂的合并。

  力宝丰树印尼零售信托(LMIR Trust)跌1分到36分。鑫道投资分析公司给予它“投资”评级,内含价值为48.5分,认为它的首季度业绩表现胜于预期,相信全年能维持交出强劲业绩表现,并预测它还将展开更多收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