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津洽会百姓消费多

  • 发布时间:2015-05-20 13:30:30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翟维鹭)昨天是本届津洽会的最后一天,贸易零售展区的名特优新商品销售再度升温。部分参展商撤展前加大优惠力度,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据市商务委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展会零售商品交易额突破4000万元,较上届增长一倍。

  “今天,我们所有的参展商品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昨天在津洽会现场,一家智能小家电的参展商工作人员对记者说,“展会期间的销售情况很好,多款主打产品都得到天津市民的认可,今天最后一天,我们用降价来回馈。”工作人员还表示,明年津洽会争取带来更新更智能的产品。“上周六已经来过一次了,总共买了500多元的东西,但觉得没买够,今天特意再来逛逛!”市民张先生昨天在展会N2馆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打算再买一些地方小吃,还有进口水果,因为这些东西平时市场上不太好买或者是价格较高,展会上买又方便又实惠!”

  记者昨天在展馆内看到,零售展区的客流量呈持续攀升的状况,部分展商表示,接待咨询销售商品甚至比周末还要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