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东进一步强化农村基层组织建设

  • 发布时间:2015-05-20 07:32:23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付伟郑可欢)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基础,近日,广东省接连出台“一缓一急”两项措施,以标本兼治思路改善农村政治生态环境、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一方面,广东省将对全省2.6万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进行轮训。来自珠三角农村地区的50名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已经参加了由省委组织部组织的首期示范培训。农村政策、基层治理和廉政警示教育被作为此次培训的重要内容。与此同时,广东省纪委下发文件,启动开展农村基层党员、干部违纪违法线索集中排查活动,重点盯住某些问题突出的基层党组织成员,集中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四风”精神以及在征地拆迁、工程建设、农村“三资”管理使用等重要环节,以求迅速形成声势、化为压力、求得实效,遏制村官贪腐、小官大腐势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