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吉安县:电商平台富农民

  • 发布时间:2015-05-20 07:32:21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江西省吉安县新建了一座建筑面积2230平方米的县农村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大楼。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将承载诸多功能,包括名特产品的网络销售、包装设计、物流中转、人员培训、创业孵化等。吉安农特产品电子商务平台由该县名特农产品专业合作社与专业电商企业合作搭建,借助吉安县良好的区位优势及优质的物流服务,逐步实现从线下到线上,再由网络转实体的全新营销之路。2015年,全县农特产品电子商务平台将培训3000人,新开网店1000家,交易额达1亿元。第一季度已完成培训人员318人,新开网店37家,交易额800万元。

  本报记者文洪瑛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