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银价涨势强劲 银币成投资热点

  • 发布时间:2015-05-20 05:34:15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沈璇

  好消息!近日白银涨势强劲,但是中国金币大连特许零售商——大连鸿祥黄金专卖的“2015年1盎司熊猫银币”价格却很亲民,仅158元/枚,折合后平均每克仅5元,是适宜投资的国家法定货币,现最后100枚限购。

  据了解,中国熊猫普制银币于1989年首发,现在已发行26版。作为最重要的投资收藏钱币种类,它已经成为中国贵金属纪念币的代表,是中国金银币发展历史的一个缩影。“2015年1盎司熊猫圆形银质纪念币”为普制币,面额10元,成色99.9%,含纯银31.104克。正面图案为北京天坛祈年殿,并刊国名、年号;背面图案为熊猫食竹图,并刊面额。

  大连鸿祥投资顾问表示,近期银价上涨,不少投资者开始关注“2015年1盎司熊猫银币”,原因有两个:一是因为2015年熊猫金银币第一次不再将成色和重量标注于币面,这本身就是值得收藏和纪念的;第二,大连鸿祥特价活动,一枚“2015年1盎司熊猫银币”仅售158元,折合一下每克才5元,是最贴近国际银价的国家法定货币,深受“猫迷”朋友追捧。

  不论你是喜欢熊猫币,还是热衷贵金属投资,都不要错过这次机会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