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连银行成功举办“万人签名暨服务改进建议征集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5-20 05:34:15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文/图 王科

  为深入了解百姓需求,及时倾听客户心声,大连银行在“第二届百姓夏季购物节暨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季”启动当天组织举行了“情系百姓 关注金融消费安全”万人签名暨服务改进建议征集活动,拉开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季系列宣传活动的序幕。

  活动当天,各分支行在营业厅门前或人流密集区域通过设置签名横幅,搭建咨询台,摆放各类宣传材料等方式展开万人签名暨服务改进建议征集活动,活动得到广大客户积极参与,纷纷在横幅上签名并提出对我行在普及金融知识、加强金融风险防范等工作方面的愿望和建议。活动结束后,各分支行将收集到的百姓诉求进行整理,作为日后改进服务工作的重要依据。

  此次“万人签名暨服务改进建议征集活动”真正形成了大连银行与百姓的“零距离”互动,通过建议征集,更深层次的了解百姓的金融服务需求,提高了百姓对大连银行的信任与认同,为该行持续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