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邮政等四家中企荣获“全球培训业的奥斯卡”ATD奖

  • 发布时间:2015-05-19 18:41:38  来源:光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光明网讯(记者杨亮)5月18日,被誉为“全球培训业奥斯卡”奖的ATD奖项在美国揭晓。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基于互联网的实操技能训练系统”荣获ATD学习技术类大奖——“卓越实践奖”,同时夺得一项提名奖,这在ATD年度评奖的项目中较为少见,也是大陆企业中唯一一家。

  据了解,这是继2011年首次获得卓越实践奖之后,该公司再次荣获该奖项。“基于互联网的实操技能训练系统”是依托中国邮政网络学院,为邮政企业员工提供生产急需的邮政储蓄和汇兑两个应用系统的模拟操作训练。该系统破解了金融板块员工无法在生产系统上开展模拟练习的难题,通过建立与生产系统相同的仿真应用环境,使基层员工在参加理论知识学习后进行实操训练成为可能,能迅速提升员工的操作技能,有效缩减员工上岗办理业务的周期,为企业节省大量设备投入,增强了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该系统自2013年3月上线至今,共完成54.2万人次的业务模拟训练,经测算每年可为企业节约培训成本近2000万元。

  据悉,2014年ATD共评选出正式奖15项,获奖单位分别来自美国、中国、印度、土耳其共四个国家,包括惠普、希尔顿等13家企业。中国的获奖企业分别是中国邮政、中国移动、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和港铁集团(中国香港)。

  设在美国的国际人才发展协会(ATD)作为全球最大和最权威的人才发展协会,是世界培训行业人才发展领域的引领者,其设置并组织评审的“ATD卓越实践奖”,旨在从世界范围中,发现对企业业务和组织人才发展有强力支撑作用,且产出明确的学习项目或解决方案的优秀企业大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