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沪指震荡上行市场一片红火 八大机构看后市

  • 发布时间:2015-05-19 18:28:49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市场回顾:周二正值5.19行情6周年,在当下红火的市场并没有忘却6年前科技股带动大盘上涨的行情,在券商大金融板块的领头下,市场再现多头行情,沪市大盘高开高走连克4300、4400两道坎放量上行,最终收于4418最高点,大涨3.15%,深市大盘收于15127点,大涨3.1%。创业板收于3322点,盘中再创新高到3340点,上涨1.37%,中小板收于10196点,大涨2.69%,盘中最高至10218点,再创历史新高。两市共有2005家股票上涨,出去新股其中有236家股票收于涨停;有413家股票下跌跌幅在5%以上的仅有10家,没有跌停股票。两市共成交14240亿元较上一交易日有所放大。券商、工业4.0机器人板块涨幅居前。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沪指将挑战前期高点

  虽说市场对5.19较为敏感,在这敏感的时刻而利多因素有如期而至,很难说是一种巧合,透过现象可表明管理层对市场的呵护倍爱有加。在此背景之下,主力机构接机发动上涨行情,力度如此之大出乎人们的意料。至此前期我们一直空仓关注市场变化,今日盘中再次给出买点信号,因此我们顺应市场,积极参与5.19延续行情。

  同花顺:再度任性大涨 沪指近日有望挑战新高

  总体来看,随着沪指暴涨反弹,市场人气再度到达极点,赚钱效应极其突出。多头趁着今日打新疯狂拉升股指快速甩开打新资金,效果非常明显。今日主板出现早晨之星形态走势,能否放量突破上方区域阻力位是关键。

  巨丰投顾:出现积极变化 调整即将结束

  建议投资者利用盘中震荡机会,逢低介入近期大幅回调,但并无实质性利空的个股。近期我们反复强调的经济刺激计划受益股光伏、核电、特高压等板块可继续逢低布局其中的滞涨股,另外对于铁路基建板块,可以博一下短线反弹。

  天信投资:沪指量价齐升 做多动能强劲

  “一带一路”战略规划无疑将是我国未来5年至10年的超级投资主题,市场预期和关注度都将具备连续性和持久性。所以,“一带一路”概念股后期有望再展雄风,值得细心的投资者加以注意和适当布局。

  宁波海顺:百股掀涨停 中小板指踏入万点

  虽今日迎来12只新股集中申购,但从盘面反应来看,在资金充沛的当下市场仍不惧新股申购对大盘带来的一定压力反而逆市上涨,市场氛围有所回暖,但考虑到近期市场风格切换加速,继昨日题材股独占市场后,今日权重与题材齐舞,个股操作难度日益加大,短期仍建议投资者保持适当谨慎,控制好手中仓位。

  金证顾问:蓝筹股崛起带动市场大涨

  整体上来说,暂时市场将继续保持在相对宽幅的区域之间来回反复震荡是看得见的。后市市场继续将保持在4000点至4500点之间来回反复震荡。操作上依旧建议投资者跟随市场热点,寻找绩优低估值个股的中线投资机会。

  大摩投资:金融权重复苏 沪指重回4400点

  我们认为此举基本确认了管理层想要通过资本市场化解政府债务的思路,这对中长期市场形成了有效的支撑。我们认为从中长期来看市场趋势仍未改变。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短期继续关注主板成交量的放大情况以及金融权重的持续,如果成交量始终无法放大说明场外资金入场意愿较低,反弹持续性存疑。

  钱坤投资:主板调整结束 个股陆续补涨

  金融股、中字头个股今日普遍上涨,本栏认为这批个股之前的阶段调整基本终结,虽然这类股不容易连续大涨,但之后应该可以向上反弹一段时间。中小板指数最近频频走强,也可以适当关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