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友谊名都:深耕滨海13载 守正出奇谱新篇

  • 发布时间:2015-05-19 11:34:27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缤纷五月,莺歌燕舞。5月28日,友谊名都将迎来店庆13周年的喜庆日子。友谊名都的节日就是广大消费者的节日,一场规模宏大、万众瞩目、空前让利的营销饕餮盛宴即将精彩呈现、叠加亮相。

  高品质一如既往

  品牌是形象,品牌是名片,在滨海新区广大消费者心里友谊品牌就是高品质的代名词。友谊名都是是滨海新区第一家、天津市第二家国际高档百货店。早在2003年就战略布局开发区,并于2010年5月28日整体搬迁到滨海新区核心区域----泰达市民文化广场,实现了改版升级。现经营18个商品品类,拥有国际国内知名品牌300余个,Cartier(卡地亚)、CANALI(康纳利)、Dunhill(登喜路)、CORNELIANI(克莱利亚尼)、Aquascutum(雅格狮丹)、蔻驰(COACH)等世界知名品牌,以及化妆品品牌雅诗兰黛、Dior(迪奥)、Lancome(兰蔻)、Guerlain(娇兰)、CLARINS(娇韵诗)、FANCL、Jurlique(茱莉蔻)等,通过友谊名都搭建的平台首次亮相滨海新区,诸多品牌销售业绩在全国名列前茅,并创造了多个单店销售第一的商业奇迹。

  低价位成新常态

  近两年到过友谊名都的消费者惊喜地发现,友谊名都的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商品不仅品质可靠有保证,而且其价格极具竞争力,甚至不少家住市内的顾客专程到开发区友谊名都购物。薄利多销是原则,低价位成新常态。多数国际一线化妆品平价销售,知名黄金、进口表毛利低至2%,有的品牌服饰、名品鞋包毛利低至5%,大幅低于市场平均毛利水平。低毛利,低价格,让消费者得到最多的实惠。尤其是每年的店庆活动以及定期举办的VIP专享日活动,由于空前力度的让利,客流如织,车水马龙,盛况空前,销售新高记录不断刷新,旺销场面成为滨海新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接地气贴近百姓

  近年来,面对国内经济三期叠加的新形势,友谊名都紧紧抓住“调结构、促转型、再升级”的发展主线,坚持“民粹”和“自用”方向,加速时尚潮流百货转型升级步伐,逐步降低奢侈品比重,不断扩大民粹消费,大幅增加时尚轻奢商品,加快突破业态引进瓶颈,走多元化经营发展之路,取得了积极的成效。2013年底,美国最新时尚鞋履品牌UGG独家登陆友谊名都;2014年底,中国领先的室内运动拓展中心—哈你运动馆在友谊名都三层盛装开业。今后几年,还将有更多餐饮、休闲、娱乐业态陆续进驻友谊名都。

  重管理追求卓越

  友谊名都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铸造管理工程。在天津滨海新区百货零售业中最早实施国际标准管理,2003年率先完成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2012年推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2014年3月荣获滨海新区2013年度政府质量奖;2015年4月被评为天津市2012-2014年度文明单位。

  展望未来,友谊名都将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调结构,增实力,促发展,引进更多知名时尚品牌和餐饮休闲娱乐业态,着力打造滨海新区最时尚的城市商业综合体SHOPPINGMALL,为繁荣滨海新区商业、促进区域商业持续升级做出新的贡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