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英议长被戴“绿帽”要离婚 其妻乱情史遭曝光

  • 发布时间:2015-05-19 08:38:00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英国下议院议长约翰·伯科最近正为妻子出轨烦心,尤其令其郁闷的是,妻子红杏出墙的对象正是自己的堂哥。这让约翰·伯科忍无可忍,下定决心要与常常惹事的妻子离婚。这一“八卦”迅速受到英媒关注和英国人“围观”。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8日报道,约翰·伯科的家人透露说,由于妻子萨莉·伯科与伯科的堂哥阿兰·伯科有染,约翰·伯科将在未来的几天内发表一个公开声明,宣布与她分道扬镳,为他们13年的婚姻画上句号。

  英国《每日邮报》则爆料说,身为下议院议长的伯科从竞选开锣后的第一时间,就为赢得选票而拼搏,奔波在各个选区拉票,并住在议会的办公室里。有着“多事妻子”和“问题妻子”之称的萨莉抓住了机会,与议长的堂哥阿兰·伯科勾搭上,甚至把阿兰接到她与丈夫位于伦敦南部贝特西的价值200万英镑的豪宅中同居。报道称,萨莉与阿兰有染已久,而连接二者之间的“桥梁”是红酒。两人都对红酒喜爱有加,他们在一次活动中结识,谈起红酒话题十分投机,感到相见恨晚。57岁的阿兰要传授更多的红酒知识给萨莉,45岁的萨莉则表示“非常愿意得到更多有关红酒的典故和故事”。于是,二人越走越近。

  在约翰过去6年的议长任期里,他与萨莉的婚姻一直备受关注。自称是“英国政坛的卡拉·布吕尼(法国前第一夫人)”的萨莉是非常活跃的人物,就曝光率和知名度而言,不亚于身为议长的老公约翰。她曾因拍摄以下议院为背景的只裹着床单的性感照片而招致批评。她也常常口无遮拦,曾说过“当选议长让我丈夫成为了性感偶像”“权力就是最好的春药”等惊人话语,并曾自爆年轻时的酗酒经历和混乱情史。

  阿兰是史蒂文森·哈尔伍德律师事务所的商业法律师,报道称,他并不是有意给自己的堂弟戴“绿帽”。现在,阿兰已经回到原配和10岁儿子的身边,而约翰已与萨莉分居。萨莉称,“约翰是一个非常能原谅他人的人”,同时她又补充道,“但我不确信,自己是否会请求他的原谅”。(记者 黄培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