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资金助小微0手续费 拨打96111 最快一天放款

  • 发布时间:2015-05-19 06:31:10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与成都上百家银行共同发起的“96111带你奔‘钱途’助千户小微企业成长”银行融资海选报名将于5月底结束。如果你是缺少资金的小微企业,就赶快抓紧时间报名参加吧!

  如果资料齐全,5000元-100万元的银行小微贷款实现最快一天发放。与其他助力小微企业的活动不同的是:此次活动通过拨打华西传媒呼叫中心028-96111申请,本报和各银行不收取任何手续费,不设置任何门槛,不管有没有抵押物,小微企业和个人都能拿到银行贷款。

  资金和金融知识普及一石二鸟

  “跟银行的客户经理谈过之后,心里觉得很踏实。”上周,在府河市场做建材生意的张先生需要的30万流动资金到账,他由衷地说,踏实不仅是因为在公司扩大规模的过程中资金链不会断裂,而且客户经理在了解了自己的情况后,为自己的公司资产进行了优化配置,并普及了一些日常的金融知识,在今后的经营中,自己会更有底气了。

  “其实,如今一些小微企业面临的不仅是资金问题,金融知识的缺失也使得小微企业的发展受到阻碍。”本次活动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前很多小微企业因为拿不出专业的财务报表被银行拒之门外,成为小微企业拿不到贷款的硬伤。本次活动在为小微企业提供资金的基础上,银行客户经理会对小微企业主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金融难题进行答疑解惑。

  多种还款方式供挑选

  为了让资金尽快送到各小微企业主和个人手中,此次活动的报名通道设置为唯一电话报名028-96111。读者电话告知融资需求后,各银行专属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提供专业指导和专项快速融资服务。

  在申请贷款金额方面,各银行会依据小微企业提出的需求,根据个人经营状况、资产情况、年收入、资信情况等方面综合考虑,最低5000元,最高100万元。还款方面,借款人可根据现金流特征和资金回笼周期,选择按月等额或不等额还款等还款方式。

  |报名流程|

  读者拨打028-96111亮出项目后,96111金融专员将整理后的资料通过后台发送给相关银行,银行客户经理会在一个小时内陆续与华西都市报读者无缝对接,若资料齐全,通过96111热线申请贷款的读者最快一天可获得贷款。 华西都市报记者马皓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