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市将建房车露营主题公园

  • 发布时间:2015-05-18 06:37:06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翟相哲) 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我市将建房车露营主题公园,让市民不用远行就能体验到温馨、时尚的房车露营文化,亲身体验“房子”的旅行。

  来自省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协会的不完全统计,我市目前房车数量大概40辆。协会会长李金平表示,石家庄的房车发展在全国来讲仍处于中等偏下水平,房车像普通轿车一样融入市民生活还有待时日。

  “现在河北的房车旅游还处于起步阶段,考虑到游客的消费习惯,许多房车俱乐部都推出了租车业务,一般一天300-500元就能租辆房车。”李金平透露,作为休闲旅游的重要组成部分,自驾游基地、房车露营基地一直是全省各地旅游部门重点发展的旅游项目之一,石家庄周边部分景区已经在谋划建设面向京津冀三地的房车露营基地,石家庄市相关部门也计划在现有市区公园中改建房车露营主题公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