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9月启幕

  • 发布时间:2015-05-18 02:34:13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陆鸣)“2015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新闻发布会5月13日在北京召开。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赵航宣布,今年论坛的主题确定为“新常态·2020产业愿景与路线图”,会议将于9月4日—6日在天津召开。

  泰达汽车论坛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报社和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共同主办,自2005年始至今已举办了十届。据赵航介绍,与往年不同的是,2015年的泰达汽车论坛将通过11场专题会议,围绕“经济新常态下的汽车产业发展”、“产业政策取向”、“企业发展战略”、“汽车零部件产业”、“节能减排”、“新能源汽车”和“互联网对汽车产业的影响”七大领域展开研讨。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李万里非常赞同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董扬对于汽车行业面临十种新常态的观点,即市场增长的新常态;创新驱动新常态;法制管理的新常态;产业发展的新常态;企业发展新常态;营销消费新常态;走出去新常态;“互联网+”新常态;汽车社会建设的新常态;行业组织的新常态。李万里认为,只有认清行业现状,才能够对未来发展有足够准确的研判。

  发布会上中国汽车报社社长李庆文预测,汽车产业优化转型升级、自主品牌如何提高创新能力、汽车服务业的发展态势以及政府管理汽车行业的方式变革将成为此次论坛的亮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