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呼铁局全面提升职工幸福指数

  • 发布时间:2015-05-18 02:34:2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唐哲闫蔚林)呼铁局以“统一规划、统筹安排、分步推进”的建设思路,全面提升职工幸福指数。

  在乌海、临河、包头、呼和、集宁5个地区成立了职工服务中心。该机构依托现代信息技术,搭建了“一站式”服务模式,变“职工跑”为“数据跑”,变“群众跑”为“干部跑”,极大地方便了群众办事。特别是作为全路第一批上线的“网上家园”,以丰富的内容、新颖的版面和栏目吸引了众多职工参与。此外,2014年,呼铁局投入3.7亿元,提前一年完成“三线”建设,覆盖144个站区706个车间,惠及职工13000多人,职工生产生活条件不断改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