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开启中国有机咖啡新文化

  • 发布时间:2015-05-18 02:29:44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捷萍)昨日,步步高集团兼云猴网董事长王填在新西兰与Esquires(易思凯斯)正式签订合作协议。未来,在步步高云猴网全球购不仅能购买到纯正的新西兰有机咖啡豆、咖啡粉,还可以去步步高与Esquires Coffee House共同开出的实体咖啡店,品尝美味的咖啡。

  目前,新西兰第一咖啡品牌Esquires Coffee在加拿大、英国、新西兰、澳大利亚、巴林、斐济、沙特、阿联酋、中国,共有约300家门店,中国的分店分布在北京、天津、昆明、威海。步步高与Esquires Coffee的深度合作,将共同为未来全国至少300家以上的Esquires Coffee门店做出精密分析与市场定位。

  有别于工业化生产的咖啡品质,Esquires Coffee的定位为注重有机、健康、品质、环保等时尚生活理念的商务人士和都市白领;其有机咖啡在生长过程中,无化学原料,不用农药、杀虫剂、除草剂及人工食物添加剂种植。

新文化(30033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