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津机场至北京大巴将开通

  • 发布时间:2015-05-17 14:30:31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郑妍)由于首都机场关闭中跑道,部分北京起落航班暂转天津。记者从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获悉,5月20日天津机场往返北京四惠与首都机场的巴士线路将正式开通,方便北京旅客来天津乘机。

  据了解,首都机场定于今年5月23日零时至5月28日23时59分关闭中跑道,实施道面大修工程。中跑道大修期间,首都机场将由三条跑道运行调整为两条跑道运行。由于运力紧张,首都机场部分航班机票价格可能相应上涨。本次调减航班涉及的航空公司包括国航、东航、南航、海航等11家航空公司,其中部分航班将在中跑道大修期间调整至天津机场运营。

  据介绍,天津机场以其充足的保障资源、优惠的航空票价、便捷的地面交通,成为北京旅客出行的又一选择。为全力配合首都机场中跑道施工,天津机场在现有“空铁联运”免费产品的基础上,推出“陆空联运”产品,开通天津机场往返北京四惠与首都机场的巴士。

  此外,北京旅客还可以选择“空铁联运”服务产品前往天津机场出行。旅客可乘坐京津城际列车到达天津站,转乘天津地铁2号线直达天津机场2号航站楼,并在天津机场2号航站楼或北京南站城市候机楼空铁联运柜台办理高铁+地铁票的报销手续,也可以通过携程网直接购买“京津空铁联运服务产品”,享受线上报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