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胜烟柳满“魔都”

  • 发布时间:2015-05-15 15:36:41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特别报道

  大地微热,日暖风轻,在这春夏之交的美好时节,上海植物园的2015上海(国际)花展已进入最后的高潮。那边牡丹、紫藤刚静静离开,这边杜鹃、芍药、月季等就已按捺不住绚烂春光,争先恐后地绽放开来……蓝天、绿树、繁花,在上海植物园里合奏着一曲梦幻的春之交响。

  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胜烟柳满“魔都”。在这个万物复苏、春暖花开的好时节,到上海植物园赏花,游客们总是忍不住要拿出相机,将每个稍纵即逝的美好画面记录下来、分享出去。这也是“上海花城”微信和上海植物园举办“2015上海(国际)花展微摄影赛”的初衷。

  今天我们选登的优秀参赛作品,都是从“上海花城”微信的数百份投稿中精挑细选而来,这些参赛者的摄影技巧可能不那么成熟,摄影设备可能不那么专业,但其镜头里的一花一草一木,都饱含了他们对美好事物的向往和对大自然的热爱。还有半个月,2015上海(国际)花展即将收官,春光易逝,摄影爱好者们可要抓紧时间了。相信花展上的每一个瞬间都是不可错过的精彩,也都将成为你镜头里永不褪色的片段。

  何艳容

  2015上海(国际)花展

  微摄影赛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5月31日。

  作品要求:必须拍摄于2015上海(国际)花展,最多不超过3幅照片。

  投稿方式:发送至“上海花城”微信,注明姓名+手机号。

  评选奖励:每周评选出3名佳作奖,获得上海植物园大门票各5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