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滴滴专车降价变经济型快车

  • 发布时间:2015-05-15 08:33:49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陈忠权)从前天开始,滴滴快的宣布,滴滴快车在包括本市在内的8大城市正式上线。在本市,滴滴快车不设起步价(0元起步),每公里行驶1.5元,计时费每分钟0.2元。由于没有起步价,乘客付费会低于现有出租车。

  昨天,记者咨询滴滴快车客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推出的快车其实是专车的优选型,现在变为快车后,专门用来服务普通大众百姓。由于不设立起步价,仅凭公里数和等候时间来计算,所以乘客会感到很划算,也因此没有任何红包和其他奖励。另外,由于是普通车型,快车内也没有专车必备的矿泉水、雨伞等。面对这一新兴事物,不少市民表示新奇,一些年轻朋友更是跃跃欲试。但也有很多中老年市民对此表示疑虑,感到虽然价格可能会比出租车划算,但是其服务质量、安全性能如何还有待进一步观察。

  为开拓市场,滴滴快车也在大量招募司机,开出的加盟条件也是相当诱人。一是打车软件公司不收取司机的任何费用,赚的钱完全归司机自己。二是有诱人的奖励,每辆快车司机在早晚高峰时段拉活,接到的订单都会得到和计价金额同等的补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