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甘南州文化旅游资源暨民俗节庆活动京城展魅力

  • 发布时间:2015-05-15 06:34:50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程天赐)5月14日,甘肃省甘南州文化旅游推介暨系列民俗节庆活动宣传推介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展示甘南大草原的独特魅力。

  甘南生态优美文化丰富,并以原始性、多样性和神秘性著称,先后被评为“西部最具魅力的旅游景区”、“‘让生命感受自由’的世界50个户外天堂”、“中国最具民族特色旅游目的地”等。甘南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说,甘南州还有丰富多样的高原特色生态畜产品、藏中药材、清洁能源和民族特色文化商品,开发价值很高,市场前景广阔,也是广大客商投资兴业的理想选择。

  今年,甘南草原将举办“中国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暨藏乡江南舟曲民俗风情旅游艺术节”、“洮州民俗文化节”、“腊子口红色旅游艺术节”、“碌曲锅庄舞大赛暨香浪节”、“玛曲格萨尔赛马大会暨牦牛藏羊、藏獒评比大赛”等,月月有节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