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第二十一届南京国际美容美发化妆品博览会开幕

  • 发布时间:2015-05-15 06:34:16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南京国际美容化妆品博览会将于5月14日-16日在南京新庄国展中心隆重举办。展会汇聚国内外知名美容化妆品行业制造商、批发商和零售商。美容护肤品、美体养生产品及仪器、美体内衣、水疗SPA产品及设备、美发美甲产品及工具、保健品、医疗仪器、日用化妆品、彩妆、香水及包装制品等均在列展示。

  2014南京第20届秋季美博会吸引来自韩国、法国、日本、英国、意大利、中国台湾、香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数百家企业鼎力支持。在即将迎来的2015南京春季美博会,组委会将进一步提升大会的档次和影响力,同时将点对点相邀行业采购商到会配对洽谈,为大会营造一个充满活力理想的美妆业交易场所,为更多的爱美人士呈献一个梦幻美丽盛宴。届时,将有近500家名企,携数千新品同时绽满整个2万㎡的展出舞台。5月14日-16日,相约南京共享激情时刻,为创造更多的美丽神话而不懈努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