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阿里娱乐宝不甘只投电影

  • 发布时间:2015-05-15 02:32:19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京报讯 (记者郑道森)阿里旗下的娱乐宝不再满足于投资影视剧,而是希望直接与明星达成合作。5月14日,娱乐宝宣布和邓紫棋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专属“梦想合伙人”。娱乐宝将提供自己优势互联网资源,为明星提供资金等多领域支持,全方位挖掘明星品牌价值。

  此次与邓紫棋的合作,娱乐宝将为粉丝设立不同的投资额度,粉丝可挑选不同投资额,借以获取不同等级的明星权益回报,例如投资2000元就有可能获得邓紫棋北京演唱会最前排门票以及电子感恩卡一张,而即使投资1元,也能够获得邓紫棋为此项公益活动专门定制的电子感恩卡。娱乐宝还引入了壹基金作为合作方,所有的明星权益回报都将含有此次与壹基金的公益合作内容。

  阿里巴巴数字娱乐事业群总裁刘春宁将此次合作视为娱乐宝的一个里程碑,它再一次拓宽了娱乐宝的娱乐版图。今后,娱乐宝除了可以投资影视剧、综艺、游戏,还将与娱乐产业中最重要一环——明星进行更加直接的合作。

  2014年成立以来,娱乐宝共投资电影12部,投资总金额高达3.37亿元,所投电影项目强力撬动中国电影票房近30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