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中国金融盛宴 东南交易中心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全程支持

  • 发布时间:2015-05-14 17:2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金融论坛现场

  中新网5月14日电 5月12日,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在京隆重开幕。期间,召开了2015中国金融论坛,海内外金融行业精英荟萃。中国财政部副部长朱光耀首先为论坛发言致辞,祝愿论坛取得丰硕研讨成果。中国人民银行、天津自贸区管委会、西安金融商务局、全国金标委等单位主要领导同志和工商银行、进出口银行、欧洲复兴开发银行、东南交易中心等国内外知名企业负责人出席论坛活动。

  高标准、高规格,海内外金融精英 聚首北京

  本届金融论坛聚焦“经济新常态下的金融创新与金融服务”,探讨年度宏观经济和金融领域的前沿性重大热点问题,由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中国股权投资基金协会、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中国信托业协会、中国融资担保业协会、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东南交易中心作为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探讨经济新常态时期,“互联网+”的金融创新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互联网+金融+实体经济,东南交易中心创新金融 开创新模式

  新常态下的实体经济蕴含巨大发展潜力。我国金融改革不断深入,资本市场日益开放,金融工具和金融创新产品日渐丰富,借助飞速发展的互联网、大数据等先进技术,实体企业将能够在全球资本盛宴中取得飞跃发展。东南交易中心的“互联网+金融+实体经济”模式在此背景下发展起来,是本届金融论坛的亮点。

  东南交易中心作为国家级泉州“金改区”的重点金融创新项目,创新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是其发展使命。为此,东南交易中心贯彻国家金改政策,坚持合法合规发展,探索、创新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新途径。在“商品上市,融货融资”核心发展理念指引下,通过现货电子交易平台的交易模式创新、交易系统创新、交易品种创新、资金融合创新、市场发展创新,基本建立了完善的金融资本与实体经济的自由流通渠道,开创“互联网+金融+实体经济”的发展模式,成为金融创新领域的新生力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