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十一届文博会深圳罗湖推出工艺美术系列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5-14 08:0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深圳5月14日讯(记者杨阳腾)5月13日,记者从深圳市罗湖区委获悉,第十一届文博会深圳市罗湖区推出一系列与工艺美术相关的活动,将围绕“互联网+、一带一路、创客、互动、传承”这五个关键词打造“创客文化节、空间重生计划”等8项系列活动,带来充满文化与生活气息的艺术盛会。

  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到,文博会上工艺美术集聚区分会场将从“观、听、品”多维度,让大家在创客生态圈里领略原创设计魅力,与名师共同交流生活美学,体验创客文化。据悉,艺展中心有DOMO、物本造、自在工坊、那特、泠空间、乐在、意象嘉园、自然家等原创设计品牌入驻,是隐藏在闹市中的创意热土,聚集了一批把创意转化为生产力的创客。此外,工艺美术集聚区分会场还将推出“原味空间展”,“艺展讲堂.对话设计”、“美食茶艺与香道”等活动。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深圳工艺美术集聚区会场位于深圳市罗湖区笋岗片区,由艺展中心、笋岗工艺城、明珠艺成、艺茂中心、楼尚文化创意产业园、艺览中心6大工艺美术专业市场联合承办,集聚区经营面积约40万平方米,3000多家商户,主营高端工艺美术品、家居饰品、古典家具等,展示了数千名设计师的作品,囊括了全国80%以上的知名工艺家居品牌,成为全国最重要的高端工艺美术品集散地,行业内称之为“软装设计师的天堂”,2014年荣获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协会授予的“中国建材家居最具竞争力产业集群”称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