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际油价13日小幅回落

  • 发布时间:2015-05-14 05:02:24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纽约5月13日电(记者黄继汇)美国上周原油产量上升,国际油价13日小幅回落。

  美国能源信息局13日公布的原油数据显示,上周美国日均原油产量增加5000桶至937.4万桶。由于近期美国运营的油田钻井数持续下降,市场原希望看到美国的原油产量出现下滑。

  上周美国全国的商业原油库存减少220万桶至4.848亿桶,为连续第二周下滑,较去年同期高8630万桶。上周美国原油期货主要交割地俄克拉何马州库欣地区的原油库存减少100万桶至6068万桶,为连续第三周下降。

  美国能源信息局12日发布的短期能源展望报告指出,预计今年美国的日均原油产量为920万桶,较上个月的预测低4万桶。报告预计,今年布伦特和纽约原油的均价分别为61美元和55美元,明年分别为70美元和65美元。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25美元,收于每桶60.5美元。6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05美元,收于每桶66.81美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