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西黎川旅游文化精品展在京展出

  • 发布时间:2015-05-14 01:31:02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资讯

  科技日报讯 (记者游雪晴)由文化部恭王府管理中心、抚州市人民政府指导,黎川县人民政府、抚州市旅游局主办的“黎明山川,梦里江南——江西黎川旅游文化精品展”,5月11—24日在北京恭王府展出。

  本次展览分为情系黎川、温暖黎川、印象黎川、视觉黎川、彩绘黎川、体验黎川、寻找黎川、不忘黎川等八个主题版块。共展出油画作品58幅、陶瓷作品149件(套)及摄影作品300多幅等。展区现场,设立了LED显示屏,循环播放着黎川风光宣传片。在展区棚顶的300个黎川人的笑脸,展示了黎川人的淳朴、幸福、热情。而现场制作的擂茶、有机茶、灌芯糖、更是将特有的黎川美食搬到了北京,让游客品尝到最原汁原味的黎川客家味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