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新闻 > 专家视点 > 正文

字号:  

贺铿:供给侧改革的核心是使生产要素合理流通

  • 发布时间:2015-11-26 15:07: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今天上午,第三届中国民生发展论坛暨2015中国民生发展报告发布会在京举行。十一届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贺铿在大会主旨演讲中提出,供给侧改革的核心是使生产要素合理流通。

  他认为,供给侧的改革的核心问题是要用有效的宏观政策和法律保障,将生产要素引向需要发展的地方去,使生产要素合理流通、科学组合。他还提出,从现代的眼光来看,生产要素应该至少包括五个部分,除了传统所提出的劳动、土地和资本,还应包括企业家、技术和信息等内容。

  他建议,在法律的支撑下,应该尽快制定促进个人所得税、房地产税、以及遗产税的政策,让这些政策来调节收入分配差距,实现真正的全面小康社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