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新闻 > 专家视点 > 正文

字号:  

徐南平:政府须为企业创新发展创造适宜环境

  • 发布时间:2015-08-10 13:56: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今日上午,首届“互联网+零售紫金峰会”在南京举行,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徐南平表示,政府必须为企业的创新发展、转型发展创造更适宜的发展环境和政策体系。

  徐南平表示,发展互联网经济需要各方面通力合作,充分发挥市场的主体责任,做好政府应该做的事情。他说,要加强信息技术设施建设,2010年江苏省政府与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签订了合作合同,在江苏投资1350亿元投资,又签署了下一个五年合作协议。我们做这样的工作就是希望通过大规模的建设来打造全国最先进的信息高速公路,为互联网高速发展奠定基础。

  徐南平表示,江苏省政府会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工作:

  一是激发全社会的创新热情,互联网+零售,实际上对零售业而言是一场革命,是在向创新转变,是商业经济向创新经济转变,创业创新的精神是推动互联网经济发展的基石。

  二是激发企业家创新精神,打造独立创新的社会环境,进一步发展市场化、专业化、集成化、网络化的市场增加,开发整个服务平台,为创新创业者营造良好的环境。进一步促进城镇创业创新活动逐步展开。

  三是要完善政策体系,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的服务。互联网经济发展是一场深刻的创新革命,政府必须为企业的创新发展、转型发展创造更适宜的发展环境和政策体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